最新消息


我們的定位「園主的話」

2022-06-10

heart 到今年為止,我們已經經營超過十年了,這是一開始時沒有設想到的事。 到今日2022.5/23為止, 我們google上的評價數:2463,綜合評價:4.6星。

臉書粉絲頁18,643人按讚,19,584人在追蹤,32,453人曾在這裡打卡。 進園的總人數,就這麼不大的兩甲地,估計超過十萬人次了。 看著這樣的數據,回想著過程,絕對是「百感交集」的。

恰逢十週年這麼有意義的時間點,同時總結一下經驗來面對未來,整理了幾個經驗統合及定位,作為經營參照,同時讓朋友們更快的認識我們。

1、適合客群:在一些低評價的留言中,常會看到類似「容易弄髒..」這類的留言,其實,如果顧客問我們的員工(來玩的注意事項時),員工常會這樣回:小朋友最好可以帶兩套換洗衣服」因為玩水也要換,玩沙土設施也要換。有準備,孩子才能盡興的玩樂。 沐卉從來就不是「下車,進園,順著導覽,走一圈,拍幾張照」這樣的參訪行程,我們裡面玩水、玩沙土、玩溜滑梯、攀岩、爬樹、手搖船....幾乎沒有一項說是不會弄髒的,也因為這樣,在這要看到孩子的笑臉,是輕而易舉的。 所以,沒說清楚而讓您們誤解,敗興而歸是我們的錯,之後,請瞭解一下我們的屬性,才好給孩子適合的。

2、親子互動:曾經,有個知名的親子網站評選沐卉為:「十大溜小孩親子景點」。我們很榮幸,也很感謝網站的報導宣傳。不過,我們自己卻知道我們不是只為了「溜小孩」而設的。我們園區十多項設施中,其實大都是為了增加「親子互動」而設立的,手搖船父母不是只在岸邊看著揮手,還能一起下水划,玩低空溜索小孩自己是無法完成動作,需要父母協助一起上一起拉一起玩,連孩子玩跳跳床,我們都在旁邊擺了兩張椅子,讓父母能陪伴在旁的。 所以,如果您是來溜小孩的父母我們也是歡迎的,但是,更希望您能體會出我們的深意,多跟子女互動、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共同回憶,因為孩子成長是很快的,能陪伴的日子其實不長。

3、價值的創造:在負評中我們也收到了(嫌我們貴了)的留言,價格其實是一種比較式的產物,而價值卻是自由心證的實在感受,我們無意在這件事上辯駁什麼,只是很感恩、很謝謝那些願意主動給好評,願意寫下感受留言的好朋友們,如果沒有您們的用心感受到我們的價值,其實,我們所作所為一點用都沒有。對於負評的建議我們都會看,都會思考如何去增進改善,不過,有些要求確實是我們做不到的,我們也只能表示遺憾,畢竟想同時取悅所有人是不可能的。對於我們自己的要求,會把努力都放在,讓好朋友們都能感受到的價值創造裡面。

4、疫情影響:如果問我們這個問題?回答是:很大。 實質的經濟損失一直在進行中,同業間也陸續傳來「停業」的消息。 但我們不一樣,我們很早就警覺起來,調整好心態來因應這波的疫情。同時也安排了很多適合這階段去進行的工作。

我們整修了設施,如樹屋、湖上小島、婚宴專區、、等。研發推出了新的主題餐飲,如戶外用餐、四種口味的柴火雞、、等。招募了新的專業人才。推出了新版的官方網站。

列舉了以上,其實還有很多工作及改變正在進行。目的,不是單純的想度過疫情,因為「危機同時也是轉機」,我們計畫趁著疫情來個「大更新」、「大升級」,邁向下一個十年。還請好朋友們在支持的同時,也期待我們的蛻變。

沐卉的樹蔭,有您孩子的笑語! 一個豐富孩子童年的農場!

願上帝祝福您們平安健康喜樂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