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花絮


午後的悠閒帳篷
露營是一項充滿多樣挑戰的活動,親子露營更是讓孩子增廣見聞的好體驗,身為彰化親子農場,就為大家準備了良善的營地,可以離蕭不離城的,享受露營的清閒,以及城市的便利。
團體露營-粉紅露營
露營可以是一個人,也可以是一家人,更可以是一群人,沐卉農場身處中部彰化,非常適合作為聚會的場地。農場的旁邊就是營地,不僅有偌大的營地提供露營,更可以一同在園區遊玩,增添親子樂趣,讓我們沐卉親子農場,給各為一個愉快的聚會選擇。
連假露營
每逢連假,總是會想找一個好地方,度過愉快的假期,彰化親子農場,位於台灣中部,就是一個交通便利的好選擇,不用耗神耗力就可以輕鬆抵達沐卉農場。農場後方就是營地,提拱給露營客,一個舒適的露營空間,讓帳篷變得像家一樣,農場則變成院子,孩子可以一出家門,就來到樂園,玩累了走不到一分鐘,就又回到溫馨舒適的帳篷。
全家總動員
營火晚會
露營沒有營火晚會,就像來到彰化沒有吃控肉飯一樣,缺一味。農場中央就是營火晚會的地點,升起營火就如同升起台灣中部農場的熊熊熱情,大人小孩可以自由參加,圍著營火唱歌跳舞,享受生命的感動。
深夜小賣鋪